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政策正文

HDPV联盟发布首个行业标准以减半逆变器成本

2013-07-12 15:37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产品太阳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High Definition Photovoltaic(HDPV)联盟日前公布其首个标准:HDPV逆变器标准。

该标准的内容有助于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双倍输出电力并有可能使成本减半,凭借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逆变器性能,为联盟成员提供竞争优势。去年几家逆变器制造商已经实施该标准。

HDPV联盟去年形成,旨在应对行业压力以保持低成本。通过为端对端光伏产品提供标准,HDPV联盟合作将光伏产品的投资回报率(ROI)提高50%。

HDPV联盟互操作性委员会主席大卫-迪佛(David Devir)表示:“HDPV的逆变器标准给予供应商和客户同样的结构化遵约机制,以理解和确保互联性要求,并随着时间推移产品和技术的发展,互操作性将满足双方需求。通过明确的标准、兼容性测试以及共享的最佳实践,HDPV正在建立并营销一个强大的HDPV成员网络,兼容供应商和自信的买家。”

削减成本是对于该行业而言一种抵消政策变动和其他领域风险的方式。

HDPV联盟主席Mark Kanjorski表示:“太阳能产业面临降低成本的巨大压力,分布式发电结构提供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买家和技术供应商都希望出台标准以便在没有这一优化系统结构的情况下组件可以无缝组合。”

逆变器标准是HDPV公布的一系列标准中的首个,确保了整个系统架构完整的组件兼容性。

HDPV联盟于2012年由Ampt、KACO New Energy、LTi REEnergy和REFUsol形成。

HDPV联盟开放并鼓励提议光伏产品和服务的新成员加入,包括系统开发商及设计、采购和施工公司(EPCs)、逆变器制造商或经销商、组件、平衡系统(BOS)组件、软件监控以及运营和维护(O&M)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太阳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