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电电气荣获首届“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2013-07-12 14:36来源: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电气光伏企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7月10 日,江苏省召开全省质量工作会议,省长李学勇作出重要批示,副省长缪瑞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质监局局长刘大旺等出席会议。会上,揭晓了江苏质量领域首届最高的荣誉——江苏省质量奖及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的获奖名单。根据《江苏省质量奖管理办法》(苏政办发〔2012〕158号)规定,经过申报推荐、资料评审、问询答辩、现场评审、审定公示等程序,省质量强省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授予中电电气、波司登、洋河酒厂、红豆集团、沙钢集团、扬子江药业等10家组织2012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称号。中电电气集团经过多年的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的实践最终获得评审专家们的认可,成为2012年度南京市也是电气行业唯一荣获此项荣誉的组织。

江苏省质量奖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该奖项为年度奖,每年评定3-5个组织。江苏省质量奖评审标准采用国家标准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要求申报企业通过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其他国际通行管理体系认证,并有效运行3年以上;推广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3年以上。省政府对获得江苏省质量奖的组织予以表彰,颁发奖牌和证书,并一次性奖励100万元。通过现场评审但未获得江苏省质量奖的组织,由领导小组授予“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称号,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数量每年不超过1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