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秘鲁五十万家庭拟启用太阳能发电

2013-07-12 10:39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家庭光伏发电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十万户家庭将通过秘鲁的国家光伏家庭电气化项目(NPHEP)配备有太阳能电池板,旨在到2016年为95%的秘鲁提供能源。

能源和矿业部(MEM)部长豪尔赫蔰里诺吰夫尔(Jorge Merino Tafur)宣布,本周日将在Cilacot村启动NPHEP,该村距离卡哈马卡地区Contai镇十分钟路程。

为期五年的NPHEP项目的第一阶段的初始部分以1601个太阳能电池板开始,将为Cupisnique、San Benito、Tantarica、Chilete、Yonan、San Luis和Contai地区一百二十六个穷苦社区供电。

秘鲁近半人口生活在贫困之中,19%处于极端贫困的水平。仅有66%的人口获得电力,剩余一百六十万家庭无电力供应。

目前秘鲁农村地区日常生活使用蜡烛、煤油喷灯和传统炉灶,耗费农村家庭每个月近八美元,一年七十七美元。

梅里诺吰夫尔表示,电池板意味着家庭将首次在他们的家里获得电力,将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由于获得电力可以使孩子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学习,家长有更多的光照时间来在家发展生产。

梅里诺吰夫尔表示:“这一计划旨在最贫困的人们,他们缺乏电力照明,仍在使用油灯:将他们自己的资源用于支付损害他们健康的燃料上。”

NPHEP的总成本约为两亿美元,有望在未来五年安装1.25万个光伏系统

本周将在整个秘鲁启动一个公开竞争,为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选择竞标者。

MEM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对于NPHEP的项目简介表示,该项目的主旨是打破壁垒,实施社区参与秘鲁生活的改善、为投资者创造一个可持续的市场、为当地人创造可持续并具有成本效益的能源,并继续对后代的教育。

该项目将由UNDP、MEM和全球环境基金(GEF)监管,享有《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的财政机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家庭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