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成为国内首批获得CQC防火证书的光伏组件制造商

2013-07-05 17:35来源: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科能源光伏组件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2013年7月5日—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晶科能源近日宣布公司成为国内首批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颁发的光伏组件防火证书,测试验证了组件应用,特别是在屋顶安装系统上的防火安全性,为产品的差异化定位提供了有力的证明。

CQC的防火测试,主要评估组件在规格时间内的耐火性和阻燃性。晶科能源通过选用优质的原材料,以及精益的生产工艺和高标准的质检要求,通过了该防火测试并获得权威认证。防火测试是继组件PID、盐雾等测试之后,又一项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差异化测试服务。国内外市场目前对防火越来越重视。随着分布式将成为光伏发展趋势,未来屋顶做女皇对组件防火性能会更关注,防火性能势必将成为国内的光伏行业准入条件之一。

“随着国内安装市场的进一步打开,2013年中国将首度超过德国成为全球最大的装机国,中国的客户对于光伏系统,特别是屋顶系统的长期可靠性和防火安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同时选择高品质高安全性保证证明的产品,也帮助客户项目更易获得金融机构融资和政策法规支持。例如我们提供1.1兆瓦组件的厦门SM城市广场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成为福建省唯一一家获得国家补贴的光伏电站,”晶科能源CEO陈康平先生知悉该喜讯时说道,“这再次体现了晶科组件的品质在光伏行业内的引领地位。未来,我们会继续提供质量最上乘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关于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中国上海、北京、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法国蒙彼利埃,瑞士楚格,日本东京以及南非开普敦分别设立了子公司。

晶科能源生产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以及高效单多晶组件,据2012年四季度财报垂直产能达到约1.2吉瓦。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多个国家,包括了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法国、东欧、中国,印度,日本以及南非等主要光伏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