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财经正文

光伏行业异军突起 涨停背后藏何玄机?

2013-07-04 14:41来源:新华金融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行业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光伏板块的多只个股拉出了涨停走势,华泰证券深圳侨香路营业部研究总监易文斌表示,因为市场预计中欧光伏“双反”谈判结果很可能在7月初产生,如果这个谈判结果比较好,那自然是有利于国内光伏企业的市场销售,如果没有谈判好,政府为了扶持光伏的发展,可能也会出台更多的利好政策,那同样是一件好事。在这样的预期下,光伏板块的崛起自然在情理之中了。

6月中旬,国家已经出台了扶持光伏产业发展的六条政策,其中比较重要的3条分别是重点拓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对光伏发电站的发电量全额收购以及扩大资金支持保障。这将极大鼓励光伏企业的发展热情,推动他们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坚持下去。

与此同时,除了政策方面的利好,从行业的基本面来看,在洗牌和整合的过程中,国内光伏行业过剩的产能正在逐渐得到削减,未来供需或将达到平衡。而美国、日本、南非等新兴市场的崛起,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欧洲市场萎缩带来的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