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盛康光伏组件质量将获“双保险”

2013-07-03 08: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盛康光伏光伏产品可融资性项目VDE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VDE认证机构进厂检验------国际保险公司紧密相随,盛康光伏组件质量将获“双保险”

7月3日,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德国VDE检测认证机构正式确定合作关系,由国际合作中心选定德国VDE检测认证机构对盛康光伏进行验厂尽职调查。相关负责人介绍,验厂后,VDE将出具专业报告,而国际保险公司也将承保25年期组件产品效能,为盛康品牌光伏组件“保驾护航”。盛康组件一旦获保,意味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和保险公司对盛康质量的双重认可。根据由国际合作中心搭建的保险共保体出具的《25年期组件产品效能保证责任保险》保单内容,在保险期内,如10年内发电效率低于90%、25年发电效率低于80%,承保公司将进行差额赔偿。

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采用全球领先的REIS全自动化生产线,是国内首家与国际合作中心达成合作意向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厂商。

德国VDE检测认证机构直接参与德国国家标准制定,是欧洲最有经验的也是在世界上享有很高声誉的认证机构之一,每年为近2200家德国企业和2700家其它国家的客户完成总数为18000个认证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康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品可融资性项目查看更多>VDE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