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概太阳能指数大涨3.68%

2013-06-28 10:33来源:i美股关键词:晶科阿特斯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利好的经济数据加上美联储官员声援QE的讲话,提振了市场情绪,美股连续第三日收高。中概太阳能板块强势上涨,有报道称,中国政府新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项目7月将在全国铺开。截止收盘,i美股中概30指数涨13.590点,报收795.1点,涨幅1.74%。

据道称,记者从获得的一份“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工作方案”(下称“方案”)等材料中了解到,新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项目将于7月底在全国铺开;每个省(区、市)先由一个投资主体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或工业园区)实施这类项目(1到2个),可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方案操作,且今年7月10日前汇总至国家能源局。

据道称,光伏度电补贴政策《关于完善光伏发电价格政策通知》7月份前后也有望出台,补贴额度相比征求意见稿或将有小幅上浮,具体的,四类资源区大型光伏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或将统一上调0.05元,为0.8元、0.9元、1元和1.05元,分布式光伏自发自用部分补贴或从0.35元调整为0.45元。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上涨1.6%,报708.82点,成分股多数上涨,弘成教育涨5.01%;。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3.68%,报257.51点,成分股多数上涨,晶科能源涨10.28%;阿特斯太阳能涨9.6%;韩华新能源涨8.51%;天合光能涨3.36%;晶澳太阳能涨3.04%。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上涨1.78%,报793.57点,成分股多数上涨,奇虎360涨3.87%;网易涨3.62%;唯品会涨3.04%。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HCP10)上涨1.45%,报941.99点,成分股多数上涨,赛生药业涨8.0%;美中互利涨4.3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