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市场正文

SAS预计未来光伏硅片价格将增长

2013-06-28 10:31来源:Solarzoom关键词:硅片中美硅晶太阳能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湾著名硅片供应商中美硅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SAS)总裁DorisHsu指出,中国针对中国太阳能硅片与电池征收惩罚性关税或将提升太阳能电池价格的提升。预计未来2-3个月里,太阳能硅片的价格也将增长。因此,第三季度市场情况有望改善。

Hsu补充道,第二季度,中国与美国的半导体工厂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营状态,市场需求持续处于强劲状态。不过,鉴于员工数目有限,台湾工厂的产能利用率为90%。日本8与12英寸电站也处于满负荷运营状态。

据财务业绩显示,SAS2012年合并营收为190.89亿新台币(6.34亿美元),同比增长8.78%。该企业指出,2012年净亏损23.60亿新台币。SAS在6月25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宣布将不分配股息。

据该企业主席MKLu表示,经过2012年与2013年类型各异的合并重组,预计今年业绩将有所改善。

Lu补充道,SAS与旗下子公司将继续加强单多晶硅技术。日前,SAS收购了Sunrise Global Solar Energy公司47.48%的股权,预计此举将有助于业绩提升。Sunrise旗下的Celcosolarcell已经被德国企业AleoSolar收购。

2012年,SAS旗下子公司Global Wafers销售额140.4亿新台币,占到总营收的70%之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硅片查看更多>中美硅晶查看更多>太阳能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