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国际正文

未来几年全球光伏市场增长率有望突破10%

2013-06-27 09:42来源:中国机经网关键词:ABB光伏市场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BB光伏部门领导MaxineGhavi表示,公司设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把握光伏行业具有战略意义的增长机会,而且未来几年全球光伏市场增长率有望突破10%。

瑞士工程集团ABB任命UlrichSpiesshofe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以继任即将在九月离职的JoeHogan。该举动表明ABB准备扩大其在光伏行业的活动。

尽管主要竞争者西门子和博世因大量亏损已退出光伏市场,而总部位于苏黎世的ABB却渴望继续在该行业奋斗直至该跨国公司取得战略性成果。

ABB光伏部门领导MaxineGhavi声称未来几年全球太阳能市场将会大幅增长,并信心百倍地表示该部门将会长期稳固获利。

最近几个月,ABB已经扩大了其光伏活动。四月,ABB同意以10亿美元收购加利福尼亚逆变器制造商Power-One,并声称该举动会使ABB成为全球太阳能逆变器供应商的领导者。ABB最近还宣布将在现有爱沙尼亚和中国工厂的基础上,扩大南非和印度逆变器生产设施。

“收购Power-One等于购买了一家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Ghavi表示,“逆变器组成了光伏系统的大脑。因此,这些设备将会成为廉价的大批量生产的商品。”

她补充道,收购Power-One为ABB打开了进入整个市场的大门,无论是民宅和商业建筑还是发电厂。

她还表示,未来几年全球光伏市场增长率有望超过10%。“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大力投资光伏行业的原因。”

Ghavi在采访中表示,公司设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把握光伏行业潜在的收购机会,因为它们具有战略意义并且能增强现有活动和支撑价值产业链。

ABB通过采用网络工程和电力电子等前沿技术以确保其在光伏行业的投资。Ghavi称,“我们竭尽所能地采用太阳能发电。”

Ghavi强调,ABB并没有生产太阳能组件或开发太阳能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