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项目正文

紫旭光电承接河南7.5MW屋顶光伏支架工程

2013-06-26 13:33来源:常州紫旭光电有限公司关键词:紫旭光电光伏支架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常州紫旭光电有限公司中标河南7.5W彩钢瓦屋顶光伏支架工程,该项目分为多个不同厂区和多种彩钢瓦类型,紫旭光电根据各种彩钢瓦屋面结构提出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并且针对目前施工难度较大的T型彩钢瓦屋面给出安全高效快捷的安装方案,有效的保障了屋面的防水性能和承重性。目前该项目所有支架已经发至现场,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常州紫旭光电有限公司,以光伏支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与售后服务为己任,将其固定式地面支架系统、固定式屋面支架系统、单轴跟踪系统和双轴跟踪系统成功地应用在光伏系统集成领域。2012年,年光伏支架销售量超过150MW。紫旭光电取得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检验报告、CE认证、澳洲认证、钢结构安装叁级资质。

紫旭光电将致力于为包括13亿中国人民在内的全球商用、民用和公共设施的光伏系统提供一站式支架服务,并努力在2012年底成为中国市场排名前三位的光伏支架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旭光电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