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索尼将上市配备太阳能电池 为手机充电的手摇充电收音机(图)

2013-06-25 10:30来源:日经BP社 关键词:索尼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索尼公司将于7月20日上市可为智能手机及普通手机充电的手摇充电收音机新产品“ICF-B88”。该产品新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可利用阳光充电,并且,还可利用家庭交流(AC)电源进行充电。虽然定位为应急收音机,但借助多种充电功能,扩大了利用范围,在户外活动和日常生活中都可加以利用。


ICF-B88将太阳能电池板设于机身上部,利用太阳能为内置充电电池充电,并为收音机提供电力。天气晴朗时在室外充电1个小时之后,FM调频可收听约40分钟,AM调频大约可收听60分钟。内置充电电池可利用USB交流电源适配器充电,充电约3小时之后,FM大约可收听32个小时,AM可收听40个小时。可以在室内利用交流电源、在室外利用阳光,根据使用场所选择充电方法。

ICF-B88与原有手摇充电收音机相比,还具备充电摇柄使用起来更为便利的特点。通过改进,摇柄更长,抓手加大,更易于使用。手摇充电约1分钟之后,FM可收听约50分钟,AM大约可收听75分钟。具备防水性能,在有水花及少量雨水的情况下也可使用,在厨房等厨卫空间也可利用。仍旧配备了LED灯。

利用ICF-B88为智能手机及普通手机充电,除了使用手摇发电方式,还可利用内置充电电池及5号碱性干电池,充电对象新增了苹果智能手机“iPhone”。ICF-B88的尺寸为宽约132毫米、高约79毫米、长约58毫米。价格预计为8000日元左右。除了ICF-B88,索尼还将推出没有太阳能电池板、也不能通过AC电源充电的机型“ICF-B0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索尼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