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萤火行动”携太阳能便携灯进无电区

2013-06-25 10:20来源:中证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灯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首个公募项目“萤火行动”近日启动。“萤火行动”针对基础能源匮乏的无电区、山区和灾区提供太阳能“萤火光明袋”,包括一盏太阳能多功能便携灯、一只环保书包、一本环保手册及100分钟环保课时。

基于现代人对电能使用这一最基础的生活权利、乡村孩子上学之路的光明需求与重大灾害时的应急照明需求,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启动“萤火行动”。此次行动可持续两年解决偏远无电区人们的生活照明、山区孩子的上学照明和灾区民众的应急照明需求,同时,在乡村普及清洁能源知识与环保意识,培养乡村环保引导员与乡村环保卫士。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表示,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开启公募项目“萤火行动”意义重大。用可持续的太阳能照明产品援助及环保宣教提高乡村的基础民生与教育条件、改善乡村的环境问题,是响应党的十八大“美丽中国”精神,充满爱心的,长期、持续的环保公益惠民行动。

尚雯婕此次出任“萤火行动”宣传大使,不仅将为“萤火行动”创作演唱公益歌曲、拍摄平面公益广告与MV、发行公益单曲,还将为“萤火行动”捐赠人举行不售票的公益作品表演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灯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