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昱辉阳光为韩国仁川的光伏试点项目提供Virtus II组件

2013-06-25 10:08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昱辉阳光光伏组件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6月,中国嘉善 - 昱辉阳光集团(“昱辉阳光”或“本公司”),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品牌和技术供应商,今天宣布,它于2013年5月给HI CITY CIC公司,一家由仁川政府委托管理当地公共设施的韩国非营利组织,给韩国仁川的一个车棚和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提供45KW的Virtus II组件以及本公司支架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条款,HI CITY CIC公司将在仁川安装昱辉阳光的支架系统,其中40kw的VirtusII组件用于车棚,5kw的VirtusII组件用于建筑屋顶。昱辉阳光预计会给HI CITY CIC公司发送额外的组件,用于仁川政府的其他电站系统项目。

昱辉阳光首席执行官李仙寿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向韩国发出我们的第一批组件,这个市场对太阳能组件的产品质量有很高的期望。仁川政府委托的组织选择了我们的组件,体现了我们Virtus II组件和支架系统的质量优势,Virtus II对HI CITY CIC的试点项目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随着仁川成为联合国绿色气候基金总部,我们期待着给它贡献更多的太阳能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辉阳光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