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预估Q2出货量有望超过430 MW

2013-06-25 09:56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尚德破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JA Solar Holdings Co.)估计,由于美国日本市场需求强劲,第2季(4-6月)出货量将超预期,并可望在2014年初由亏转盈。

据彭博社和英国金融时报报导,晶澳太阳能的规则发展部门副总裁Bill Chen 近日受访时表示,Q2出货量有望超过430 MW,高于该公司上月初估的410-430 MW;并预期今年美日的安装量将大增67%至10 GW。他说市场从去年底逐渐好转,模组价格已触底反弹、渐趋稳定。

晶澳太阳能执行长谢健5月底也指出,不认为近期内太阳能板价格将继续下滑,并表示中国大陆将成为太阳能板的最大买家,估计今年大陆新安装量将在6-8GW之间。

在此之前,产能过剩、价格崩跌导致晶澳太阳能等厂商去年遭逢亏损,尚德电力(Suntech Power Holdings)旗下的“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公司”更在今年3月宣告破产重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尚德破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