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晖保智能:国内首个光伏电站数据采集通讯产品“金太阳”认证

2013-06-24 16:03来源: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晖保智能分布式光伏电站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通讯前端服务器SmartLogg350系列产品日前受鉴衡认证委托,顺利通过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严格测试,成为首个通过分布式光伏发电认证测试的光伏电站数据采集与通讯类设备,该产品适用于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分布式能源项目电站、和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的数字化与智能运行管理,该产品的应用将有效提高光伏电站在20年全寿命周期的产出和保证电站持续出力,为分布式发电业主与运营商在保证电站收入的前提下,大幅降低发电设施运行成本。

SmartLogg350系列的智能通讯前端服务器在数据采集稳定性、运行环境温度、抗环境电磁干扰性以及在复杂环境下断点续传性能上,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并保持有若干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该产品较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在数据传输可靠性,数据前端处理与分析能力,数据安全传输等领域都有显著提升。用该产品配置数字化光伏电站,将极大程度地保障在各种复杂环境条件下的光伏电站长期可靠采集与处理电站运行数据,满足电站本地及远程管理分析对数据准确性及连续性的高品质要求,为电站在长达20年的运行周期内的精益生产运维管理和产出评估提供基本保证。

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通过最有成效的数字化远程科技,精确管理和优化全球范围内的各类分布式能源发电系统的效率,提高发电量和降低运行成本;最大程度的保障电站投资商和建造商的投资收益,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远程集中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晖保智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