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西班牙Abengoa合资企业拟在以色列建110MW聚光光热电站

2013-06-24 14:04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热电站聚光光热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西班牙集团Abengoa与以色列Shikun & Binui成立的合资企业Negev Energy日前赢得了一份合约,该合资企业将在以色列南部建设一座装机量为110MW的聚光光热发电站(CSP) 。

以色列政府选择Negev Energy公司成为了BOT(建设—经营—转让)招标的获胜者,该公司将在内盖夫沙漠的阿沙利姆地区建设一座装机总量达110MW的聚光光热发电站,并且拥有该项目的所有权及经营权。据悉,该公司是西班牙Abengoa集团和以色列基础设施集团Shikun & Binui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

据预计,一旦签署电力购买协议并完成项目融资以后,该电站项目将于明年动工建设。

以色列电力公司(Israel Electricity Corporation)将按照一份为期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购买该电站所发的电力。除了每年可减少300,000多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外,这座太阳能电站还能保留足够的热能,从而在夜间继续发电。

为了减少对化石能源的依赖性,以色列政府计划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达到全国电力需求量的10%。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该国计划在内盖夫阿沙利姆地区建设总装机量达250MW的光热电站及光伏发电站。

对于Abengoa集团而言,这座电站是其遍布全球运营的众多电站项目的其中之一。今年年初,Abengoa宣布已与BrightSource Energy公司合作,在美国加州开发、建设并运营一座500MW的光伏发电站。3月份,和法国能源公司道达尔合作开发的一座100MW光热电站也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并网。

目前,Abengoa全球在建项目装机总量达910MW,已投入运行的电站项目装机总量则为743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电站查看更多>聚光光热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