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边框龙头爱康科技进军太阳能电站

2013-06-24 11:06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爱康科技EVA胶膜太阳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爱康科技公司EVA胶膜及安装支架都在进口替代的进程中,EVA胶膜因为部分产能释放,营收大幅增加,在进口替代方面获得较大成功。此外,利用在光伏配件方面的优势,公司向太阳能电站领域拓展,拓展产业链,增强话语权优势。

爱康科技公司立足光伏组件边框业务,逐步扩大配件领域生产。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太阳能边框供应商逐步转变为以边框为主,包括EVA胶膜和安装支架在内的太阳能配件供应商,且后两项新业务在进口替代进程中将获得大幅增长预期。

依托配件优势,爱康科技公司将分享国内市场开启盛宴。爱康科技公司2011年开始涉足太阳能电站领域,同时与有丰富的光伏市场经验的日本住友商社一起寻找国内电站建设机会,截至去年中期,公司已经完成25mw电站并网项目,2012年公司分别在新疆和苏州开设电力开发公司,进一步拓展电站业务。

风险提示:欧洲和美国双方调查对我国光伏行业产生较大冲击。国内市场刚起步,对公司业务不会有太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EVA胶膜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