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汇能精电防水MPPT控制器通过金太阳认证

2013-06-21 16:02来源: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汇能精电MPPT控制器金太阳认证MPPT控制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汇能精电有限公司(EPSOLAR)研发生产的防水MPPT太阳能控制器Tracer-BP系列,通过了北京鉴衡认证中心金太阳认证。

金太阳认证是中国新能源领域的一项认证,获得CGC认证的光伏产品可以加贴金太阳认证标志,并被国家“金太阳工程”及国家光伏电站特许权招标等大型光伏电站项目所采信,可申请国家金太阳工程补贴,亦可作为其它工程招标中的认证依据。近几年来,金太阳认证被广泛采信,已经成为企业参与投标的主要门槛之一。

作为国内MPPT控制器领航者的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正式推出MPPT太阳能控制器Tracer系列,在国内独树一帜。上市以来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迅速成为热销产品,受到了国外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的青睐,订单不断。近两年受欧洲光伏政策影响,国内MPPT控制器的应用也受到了业内重视,越来越多的项目要求使用MPPT控制器,金太阳认证的顺利通过,成为汇能精电参与投标的一个有力的筹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精电查看更多>MPPT控制器金太阳认证查看更多>MPPT控制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