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市场正文

武汉首个家庭光伏电站25天发电403度

2013-06-20 13:48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关键词:家庭光伏电站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武汉首个家庭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昨日,记者在电站所有者高松家中了解到,他的家庭太阳能光伏电站自投入使用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共发电403度。

图为:高松家的太阳能电站

“这个月遇到两天的断电和几天的阴雨天气。阴雨天的时候,每天发电量在3度左右,而在这几天的烈日高温下,每天发电量可达25度。总共403度的发电量与预估的差别不大。”高松向记者介绍道,“在不使用中央空调的情况下,每日的发电量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的使用。”高松表示,家中的电灯用电都来自太阳能供电系统,电流稳定,不影响电器的正常使用。

武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从电表的读数上来看,高松的个人太阳能电站,已经有250度电进入了武汉市政电网。目前暂定3个月跟高松结算一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家庭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