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清源科技与中广核太阳能签订云南118MW光伏项目

2013-06-18 15: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清源科技中广核太阳能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清源科技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在美国、英国、德国、澳洲设有子公司。清源科技是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各国行业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满足各种光伏电站的建站需要。

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极富市场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目前,已经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均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清源科技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通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已被世界上超过19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关于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能公司)于2009年8月27日在北京成立,作为中广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在太阳能产业的专业投资平台,专注于太阳能电站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太阳能发电和相关技术的集成,包括光伏和光热发电技术、微网等。截至2012年底,太阳能公司共建成光伏项目290兆瓦(29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中广核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