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可收集太阳能的手机屏幕问世

2013-06-18 10:03来源:新华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6月16日报道,法国新能源集团SunPartner最近在美国硅谷展示了最新产品——低成本透明面板。该产品可以收集太阳能为手机及其他移动设备充电,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约20%。目前,该平板正在通过一些厂家的测试。

新能源集团SunPartner位于法国普罗旺斯的艾克斯,成立于2008年,其中一个主要业务是光伏表面。该公司表示,与传统太阳能电池不同的是,该太阳能充电技术是通过屏幕正面充电,可收集太阳能,并将电力输送给手机。集成该技术的模型有望2014年进入市场。

太阳能电池组件安装在触摸屏上或者其下的位置,有300微米厚。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的频谱分析报告称,该电池模块使用标准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的条纹交替着透明薄膜,然后添加了一层微小的透镜可使不透明的条纹消失,并且让太阳射线集中,在屏幕上形成并传播图像。

很多厂商对该产品表示出兴趣,显然,这是一种可以将电子产品的表面变换成可利用太阳能产品的积极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组件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