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盛光电全球推出Omnik品牌新型光伏逆变器

2013-06-18 09:19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中盛光电光伏逆变器佘海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光电集团 ET Solar Group (下称“ET”、“中盛光电”或“中盛”) 日前宣布将在全球推出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新型全系列逆变器品牌 -- Omnik。

Omnik逆变器丰富的产品链涵盖了单相逆变器、三相逆变器、混合逆变器、微型逆变器等系列产品,已通过VDE、G83、SAA、ENEL等各项权威的国际认证;此外,产品采用集成先进的无变压器优化拓扑结构、多路MPPT接入设计、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元器件,使逆变器具有更广的直流输入电压范围和更高的MPPT动态精度,从而大幅提升整个光伏发电系统的转换效率。其中Omniksol-2.0k-TL经权威机构测试3kW以下转换效率全球排名第一;今年推出的全新一代Omnik单相逆变器转换效率则高达97.8%。

此外,Omnik新一代单相逆变器系列还全球首家采用内置WIFI/GPRS监控系统,为用户提供灵活便捷的监控模式。每台逆变器标准配置WIFI/GPRS内置卡,用户在安装机器时通过简洁设置即可实现同步零成本监控;同时通过Omnik云服务器平台可实现售后服务中心、分销商及终端用户的三方监控以及对逆变器软件的远程自动升级,节省了后期维护费用。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优化设计,该产品与中盛组件达成了完美匹配,进一步了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整体性能,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投资收益。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 我们很高兴将中盛自有的逆变器产品推向市场,服务众多光伏电站。逆变器是电站运作中非常关键的环节,产品品质至关重要。我们相信,高效率、高性能的Omnik逆变器系列产品一定可以满足客户需求,带来更多的清洁能源,促进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光电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佘海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