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与中广核签订118MW光伏项目协议

2013-06-08 09: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清源科技中广核光伏并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清源科技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太阳能公司)在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签订总量为118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并在当地举行了签约仪式。

金牛镇白沙箐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站建设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签订协议,清源科技与中广核太阳能公司作为投资方,将分别在宾川县金牛镇白沙箐、大营镇大团山两地开展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组织实施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规划、工程设计、并网接入系统工程等工作。

金牛镇白沙箐项目拟建可开发装机规模为18兆瓦,预计投资2亿元;大营镇大团山区域规划可开发装机规模达100兆瓦,预计投资10亿元。清源科技与中广核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因素、当地经济发展规模以及电网负荷需求进行滚动开发,开发规模将以国家能源局最终核准规模为准。

大理州宾川县是云南省太阳能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金牛镇白沙箐和大营镇大团山共有约3平方公里的可利用面积,地势相对平坦,十分适宜建设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站。

清源科技与中广核太阳能公司将在当地成立合资项目公司,积极投入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工作。此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提升当地就业与财政收入水平,有利于宾川县太阳能资源合理开发利用,打造全省乃至全国范围的清洁能源示范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并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