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高纪凡当选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理事长

2013-06-07 17:26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理事长高纪凡光伏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6月7日,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被选举成为江苏省光伏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长

高纪凡在当选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上一届理事会为江苏省光伏行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各方的关心和支持。同时,高纪凡展望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目标。他指出:江苏省是中国光伏产业的重要基地,当前光伏行业面临多重挑战,建议各方从产业利益和自身长远利益考虑,遵循产业发展的规律,积极合作,形成少数领先企业集群合作发展的良性竞争格局,使市场竞争更多地会体现在品牌竞争、技术竞争、营销竞争、服务竞争上,避免恶性竞争。同时,他号召会员企业加强沟通合作,使协会在规范会员及行业的竞争行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标准制定和推动产业政策制定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有效的指导协调作用。会上,江苏省科技厅和民政厅的领导也分别发表讲话表示祝贺。

在光伏产业发展研讨会上,江苏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作了“推动江苏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再创辉煌”的报告。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发表了“光伏行业创新发展”的演讲。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成立于2008年11月。协会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团体及个人会员100多个,是江苏省光伏产业互助合作的主要民间组织。产业协会的宗旨是联系国内外光伏领域,开展行业交流,反映会员意愿和要求,为会员和政府部门服务,作为联系政府和会员的桥梁与纽带,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理事长查看更多>高纪凡查看更多>光伏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