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北京能高:以技术创新应对逆变器洗牌

2013-06-06 11: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逆变器能高北极星专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市场的竞争将逐渐从500kW扩容到兆瓦级左右,成本竞争的压力使得更大规模等级的逆变器优势明显,大功率逆变站的优势也将随之逐渐显现。2012年,北京能高加快科技研发及产品创新,推出了国内首个兆瓦级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开辟了大功率逆变站的新纪元。在日前举办的SNEC光伏展上,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能高”)携集装箱式瓦级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和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高调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逆变器产品的散热问题是整个行业的通病,我们从业主的角度思考问题,终于水冷技术成功下线,属于国内首台。”北京能高副总经理张成军在接受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记者采访时说。

2.5MW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逆变器查看更多>能高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