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盛光电向智利首个固定支架光伏电站提供3MW组件

2013-06-05 09:48来源:PV-Tech关键词:中盛光电光伏组件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盛光电集团日前宣布已向智利EPC 公司Perihelio y Afelio所承建的商业电站项目提供3.3MW光伏组件。该项目为智利首个使用固定支架建造的项目,同时也是智利第三大商业光伏电站

此次的商业电站PARQUE SOLAR LOS PUQUIOS 坐落于智利北部En La Huayca,是智利第一个超过3MW的并网项目,为当地一家铜矿企业所有,中盛是该电站的独家组件供应商。目前,项目已经开工,预计将于今年8月实现并网发电,为当地矿业生产及其附属设施供电。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 我们很高兴看到与Perihelio y Afelio 的合作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也很感谢Perihelio y Afelio对我们产品、服务的信任。我们的多次合作在促进彼此业绩的同时,也提升了市场对我们的认可度。智利是全球光伏行业里最具发展前景的国家之一,我们很看好这个市场,也很期待与Perihelio y Afelio、与更多当地企业展开深入合作,服务更多的光伏项目。”

Perihelio y Afelio 董事长Vicente Garcia 表示,“我们很庆幸拥有中盛这样的伙伴。他们的组件稳定可靠、性能卓越,我们的业主很满意,给予了很高评价,这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项目。未来,我们将加强巩固合作,促进双方在拉美市场实现共赢。”

此前,国内支架生产商保威曾透露将向该项目提供螺旋桩支架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光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