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项目正文

全球最大冷氢化炉在宜昌南玻吊装成功

2013-06-03 13:41来源:宜昌南玻关键词:宜昌南玻多晶硅冷氢化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下午17:08分,在宜昌南玻6000T/a多晶硅技改项目建设工地上,备受业界关注的全球最大冷氢化炉一次吊装到位。

冷氢化炉是宜昌南玻此次技改项目中的核心装置,具有生产能力大、转换效率高、电耗物耗低等优点,工艺技术参数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炉体直径约4.3米,高23.5米,重达170多吨,单炉可处理四氯化硅12.5万吨/年。这次吊装起吊高度超过16米,要穿过16米高的钢构框架,最终落到预留的支撑点上,现场实际操作空间小,与冷氢化炉安装环梁之间仅有10多毫米的缝隙,吊装难度极大,但经过相关人员周密部署,一次即顺利吊装成功。

冷氢化炉的吊装完成,是宜昌南玻6000T/a多晶硅技改项目建设进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冷氢化装置将全面进入主工艺设备和管道的安装阶段,公司目前正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按计划完成技改项目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宜昌南玻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冷氢化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