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汇能精电“MPPT太阳能控制器”何以在欧洲一路走俏

2013-06-03 10: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汇能精电MPPT控制器北极星专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公司业务以太阳能控制器为主,占公司总业务的82%,逆变器占12%。” 这是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马广全对汇能精电的当前业务的介绍。

MPPT控制器的“尖端”

太阳能MPPT控制器,是汇能精电在2011年9月推向市场的重点产品之一,是汇能精电研发团队与北航合作进行项目开发的成果,该产品采用了多项光伏领域尖端技术。MPPT控制器采用了创新性的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可显著提高太阳能系统能量利用率,能够快速扫描整个I-V曲线,几秒钟就可以跟踪到光伏电池最大功率点,最大光电池输入功率可达1170W。

此外,MPPT控制器具有过充、过放、过载、短路自动保护功能和任意组合的光伏组件及蓄电池反接自动保护功能,不损坏任何器件。该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其转换效率高达97%,追踪效率达到99%,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平,经过了一年多的测试及应用正式推向市场。MPPT控制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客户的高度青睐。

欧洲订单不断

在2012年6月德国慕尼黑光伏展上汇能精电着重展示了MPPT控制器,并取得了巨大反响。2012年MPPT控制器来自欧洲国家的订单接连不断。据马广全介绍,该产品能够在欧美市场觅得市场机会,并获得广大采购商的青睐,主要有以下两方面原因:

一方面,该产品在技术及稳定性上表现优异。MPPT控制器利用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从太阳能阵列中提取最大的功率为蓄电池充电。最大功率点跟踪方式完全自动,不需要用户调整。MPPT控制器在阵列最大功率点随环境条件而变化时,控制器自动跟踪阵列最大功率点,确保从太阳能阵列中获取一天中最大的能量,有效地提高系统效率,降低系统成本。欧美市场非常重视转换效率、跟踪效率、稳定性等方面的性能,最大功率点跟踪充电方式较传统方式的充电在离网太阳能发电系统中更具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精电查看更多>MPPT控制器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