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塔塔电力每年生产30-50MW太阳能电力

2013-05-30 14:57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电站屋顶太阳能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电力公司塔塔电力拟议规划,使清洁能源电力份额达到20-25%,其中每年生产30-50MW的太阳能电力。

该公司声称,到现在运营太阳能总容量已超过28MW。这包括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清洁发展机制项目旗下的25MW古吉拉特邦米塔布尔项目、马哈拉施特拉邦Mulshi3MW项目以及一些屋顶太阳能装置。

塔塔电力米塔布尔项目由其附属公司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开发,与Gujarat Urja Vikas Nigam签署了购电协议。据称,该项目平均每年可生产39,597兆瓦时清洁能源,平均每年可减少37696吨二氧化碳排放。该公司还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萨塔拉附近开发一个28.8MW的太阳能电站

谈及塔塔电力公司致力发展清洁和绿色能源时,塔塔电力董事总经理Anil Sardana说:“我们的太阳能和风能资产表现良好,我们致力于通过“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我们的目标是使发电组合中有20-25%来自清洁能源。”

到目前为止塔塔电力在太阳能和风能领域的总投资达239.3亿卢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屋顶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