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物正文

晶科钱晶:高效光伏组件助力产业升级

2013-05-30 09:13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晶科光伏组件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据了解,Eagle II延续了第一代Eagle组件在双85条件下PID-FREE性能,使其适合高温高湿的环境下进行安装和工作。晶科能源大力发展亚洲市场,民用光伏发电比较成熟的日本自然是晶科关注的重点之一,Eagle II是否比其他组件更适合在日本地区使用?但在这类地震多发地区是否会影响组件的工作状况?

晶科全球品牌总监钱晶:EagleII在三方面比较适合日本地区使用。第一,日本虽然不是个高温国家,但有些近海地区湿度高,空气盐雾浓度高,所以EagleII的PID Free性能非常适合这些地区的安装;第二,日本多台风、地震和部分地区冬天雪积厚,对于组件的抗动态风雪载荷要求高,组件不仅仅是单面承受机械压力,它还抵抗组件上下振动带来的动态应力影响;第三,日本多居民屋顶,日本客户对于组件的外观非常看重,他们偏爱黑组件和黑色边框,这样能与他们的建筑完美结合,EagleII也满足了这方面的需求

记者:晶科能源积极投身海外新兴市场和中国本土光伏电站投资,Eagle II组件作为晶科的主打产品,将会运用于哪些项目中?而发布至今该产品的销售情况如何?

晶科全球品牌总监钱晶:EagleII作为高功率组件,特别适用于安装面积有限的屋顶项目,分布式商业项目,同样也包括重要的大型电站项目。

记者:制造出优良品质的产品,离不开公司对技术研发的投入。除了像Eagle系列的PID-FREE技术组件,晶科能源近年在研发领域还取得了哪些成绩?

晶科全球品牌总监钱晶:兼具成本和效率是研发的重中之重,也是客户在任何时候都最看重的因素。所以如何在成本不显著增加或不增加的情况下,让效率和性能提升,从而使相对成本降低是研发的关键,也是晶科近年来研发上取得的最卓越的表现。

记者:PV JAPAN 2013 7月下旬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晶科是否会延续上半年的EAGLE组件系列推广,主推EAGLEII?EAGLE II突出的几大优势特点是什么?如果EAGLEII是EAGLE的升级版,那么EAGLE是否会被EAGLEII替代,或者两者产品是不用应用领域?

晶科全球品牌总监钱晶:PV Japan还是以推广Eagle为主,EagleII主要是宣传,它要到2014年Q1才计划量产。Eagle短期内不会和EagleII有冲突,它们的技术、外观和尺寸都是不一样的。

记者:据了解,今年晶科在日本的销售预测是150MW,其中是否包括EAGLE II,EAGLE II占的比重将是多少?

晶科全球品牌总监钱晶:EagleII2013年不会有很大销售,以前期推广宣传为主。

记者:在日本市场方面,晶科的EAGLEII组件是以OEM为主,还是以品牌为主?EAGLEII是否会成为进军日本市场的主推产品?

晶科全球品牌总监钱晶:日本市场,肯定以自有品牌为主,未来EagleII会成为主攻日本市场的明星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