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中国梦凝聚梦想 引领光伏产业勇敢前行

2013-05-29 18: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特变电工新能源北极星专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的两会,放飞了“中国梦”,共同的梦想,共同的希望,共同的目标,让国人从不同的跑道奔向同一个终点,亿万人民,因为梦想变得迫切热烈,因为梦想变得斗志昂扬。

梦想是力量的源泉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只有每个人都为美好梦想而奋斗,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在梦想的感召下,特变电工带着两万余名员工,奋战在追梦的道路上,成就每位员工、每个家庭的梦,实现三翻番一同步、产业报国、装备中国、装备世界、共建美好家园的“特变电工梦”,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梦”的实现传输能量。

特变电工的旗下的新能源产业,随梦想振奋起来。

经历过金融危机、国际双反、市场寒冬,如履薄冰的光伏行业,一度艰难前行,顶着重重压力,特变电工新能源产业逆流而上,奇迹般的在光伏集成领域崛起。

十余年来,不懈推进大规模光伏离并网发电、光伏建筑一体化、风能发电等技术应用与项目的投融资建设。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建设的3000余座规模近1000MW的光伏电站建设运行,每年为祖国电力、能源、通讯、交通、环境等领域源源不断地贡献着六亿千瓦时的清洁能源。

所承建的丝绸之路光明工程,目前依然在为30万边远地区人口创造光明;承建的位于珠穆朗玛峰5800米处的光伏通讯电站,有效确保了奥运火炬传递仪式的可靠直播;沙漠公路电站的承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沙漠绿洲;大型荒漠电站的建设,为广袤的戈壁荒漠增添了新的活力;上海虹桥高铁站BIPV项目,已成为中国光伏电站的新标杆;遍布于新疆、青海、宁夏、内蒙古、西藏、江苏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兆瓦大型荒漠电站,为改善国家能源结构贡献力量。

努力成为卓越的受人尊重的绿色能源服务商,正是这不变追求,变成勇往直前的动力,让一个个小梦想编织成通往中国梦的道路。

梦想是行动的指南

据业主统计,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承建的宁夏太阳山一期30MWp光伏EPC总承包项目2012年全年发电量惊人,达到4888万kWh,单兆瓦发电量是宁夏地区去年最高,各项指标在全区乃至全国同类型电站中发电量均处于领先地位。

工程建设过程中,着力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新装备、新材料等“五新”技术,达到了节能、环保,提升质量,降低工程造价的目标。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有多个优秀QC成果为工程建设解决了关键难题;并有一项QC成果荣获了中国电力建设优秀QC成果奖,另外有三项科技成果获得中国电力建设优秀科技成果三等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