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系统获2013SNEC“十大亮点吉瓦级金奖”

2013-05-29 14:18来源: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5月14日-16日,“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正泰电源系统携众多产品立参与了本届展会,并获得SNEC十大亮点吉瓦级金奖。

展台上,正泰电源系统展出了新一代的500kW、250kW、20kW、10kW、2kW、5kw北美版逆变器,及1MW预装式光伏系统。其中1MW预装式光伏系统引起了参会人士的广泛兴趣,成为展台上的焦点,脱颖而出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SNEC十大亮点吉瓦级金奖。

正泰电源系统的1MW预装式光伏系统实现了一站式光伏系统设计,内部集成逆变器、光伏直流配电柜、通讯设备、站用配电箱等设备,标准集装箱设计便于陆地和海上运输。其输出可以匹配不同类型与电压等级的双分裂变压器,并且自动控制温湿度, 箱体通风装置与逆变器风机同步启动。产品集成了SCADA监控系统, 与智能电网接口完全兼容,可实现无人值守。提供摄像、门禁监控及烟雾报警系统,防护措施周密,防护等级IP54, 在高海拔、强风沙、极端气温等恶劣环境下能够正常运行。在认证方面,1MW预装箱符合国网最新低电压穿越认证要求,以及德国中压电网BDEW标准。

同时,展台上还展示了全新的监控管理平台CtrL。作为专门面向分布式和可再生能源管理的接入平台和业务系统,CtrL解决新能源电站在数据收集、运行分析、现场控制、并网调度、资产维护和业务经营等方面的需求。现场使用展板、触摸屏电脑及PAD等进行展示,帮助现场参观者更直观的了解其实际运作方式和优势,吸引众多与会人士驻足观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