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市场正文

槽式光热电站的发电效率和投资收益

2013-05-27 13: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热发电光热电站天瑞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5月18-19日第二届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研讨会在南京东山国际企业研发园顺利召开。当天,350名来自太阳能热发电及聚光发电开发利用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研讨会是一个有关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商业化会议吸引了各个院校,科研机构,公司企业以及金融市场投融资公司整个产业链,包括技术人员、关键材料生产企业、重大设备制造商、金融领域及各级政府代表。他们有西班牙EPC公司,国内太阳能反射镜企业,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等。

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研讨会现场

会议期间,大家围绕着太阳能热发电集热技术、储能技术、聚光发电技术、跟踪系统、投融资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就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商业化开发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发布了一批科研新成果及产品,研讨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天瑞星公司派代表做了神舟集热管热学与光学性能的测试与分析的报告。与在座代表分享了DLR报告的测试方法、详细测试结果、以及影响集热管热损性能、光学效率和寿命的各个要素。

天瑞星公司演讲现场

天瑞星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下属单位,多年来一直从事集热管的研究和开发,目前正在产业化和规模生产线建设的过程中。此次会议中分析的是天瑞星公司在欧洲德国宇航局DLR的测试结果和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热电站查看更多>天瑞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