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天合光能为巴伐利亚州州长办公厅提供光伏组件实现太阳能发电

2013-05-24 13:58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光伏组件天合光能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近日为位于慕尼黑的巴伐利亚州州长办公厅提供296件太阳能电池板,用于安装屋顶发电系统。该系统由OneSolar国际有限公司承建,屋顶覆盖面积800平方米,每年发电量达7万度。自发自用的太阳能电力将满足州长霍斯特.赛贺佛(Horst Seehofer)办公厅的用电需求。天合光能为该项目选择了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TSM-PC05 245W组件。该组件在弱光条件下仍保持较高的发电效率,抗雪压达每平方米500公斤,获得多项认证。启用屋顶太阳能发电的州长办公厅为其他州政府建筑的环保设计提供了借鉴。

“首先祝贺巴伐利亚州州长办公厅完成太阳能系统安装。从此,州长办公厅将可以长期使用清洁可靠的太阳能电力”天合光能欧洲区总裁Ben Hill说:“巴伐利亚州在分布式发电应用和可持续清洁能源替代传统能源的进程上领先一步,州政府此举证明了太阳能发电系统也可以使用在文物保护建筑上。天合光能非常荣幸参与此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