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昱能光伏与科诺伟业签署6MW微逆变器

2013-05-24 11:30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昱能光伏科诺伟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昱能光伏APS日前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SNEC 2013展会,会上发布了两款逆变器新品,还在展会前在上海举办了第二届国际用户大会,超过40名来自国内外的用户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昱能光伏在本届展会上发布的新产品为专为商用电站量身定制三相微型逆变器YC900-3,及首款双体离网微型逆变器OG500。其中,YC900-3的技术特点是在直流侧可同时接入最多4块太阳能光伏电池(每块组件最大功率为310瓦),可直接实现三相交流电的均衡输出。OG500则以500瓦为单元,模块化运行,任意组合,运输使用更便捷。

此外,北京科诺伟业朱伟钢总经理也莅临此次发布会,并与昱能光伏的凌志敏博士当场签订了关于6MW微型逆变器系统的采购合同。该项目的完成,将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微型逆变器系统,标志着MW级微逆系统跻身于屋顶分布式系统的时代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昱能光伏查看更多>科诺伟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