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贺利氏SOL9610系列提供19%的光伏电池效率

2013-05-21 15:46来源:贺利氏光伏事业部关键词:贺利氏浆料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L9610系列提供19%的电池效率以及更细栅线印刷

日前,贺利氏光伏事业部参加了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贺利氏在该展会上突出展示了其用于传统晶硅太阳能电池的SOL9610系列正面金属化浆料

SOL9610系列是贺利氏正面金属化浆料的最新产品,该配方让印刷细栅开口小于50微米,使得SOL9610系列比前几代的浆料产品提供了更细的栅线的清晰度。通过改进与硅片的接触,测试结果显示电池效率已经大于19%。贺利氏光伏事业部技术副总裁,张伟铭博士说:“SOL9610系列是代表贺利氏在传统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浆料中最高性能的产品之一。通过我们在研发领域最新的创新突破,这仅仅是我们将提供给市场新产品中的基石。”

“SOL9610系列在今年初发布时,得到了许多早期使用企业的积极反馈。”贺利氏光伏事业部中国区经理高昌禄先生阐述到,“我们的客户通过使用SOL9610系列,在每个电池片中使用更少的浆料并提升了电池效率,这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客户也评论了一旦电池片集成到组件中,其在附着方面的可靠性。中国的数家顶级电池片制造商正在他们的大规模生产线上运用我们的SOL9610系列,他们都十分感谢贺利氏给他们提供的当地技术服务。”

关于贺利氏光伏事业部

贺利氏光伏事业部是从事光伏导电银浆的技术领先开发者和制造商。40多年来,贺利氏在厚膜技术创新、广泛研发和新产品开发方面颇有声誉。在光伏领域,贺利氏光伏事业部继承其传统并应用创新技术,为晶硅太阳能电池提供导电浆料产品。贺利氏专门设计的 SOL 系列银浆产品可以提高效率并提供更宽的工艺窗口,从而使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提高产量和产能。

贺利氏总部位于德国哈瑙,是一家私有控股、全球运作的集团企业,在贵金属和技术领域拥有160多年的历史。我们的竞争领域包括太阳能行业用创新材料、贵金属、材料、技术、传感器、生物材料和医疗产品以及牙科产品、石英玻璃和特种光源。贺利氏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在世界各地拥有120多家子公司和超过13,300名员工;产品年销售额达48亿欧元,贵金属贸易额达213亿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