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偿还1.19亿美元债券

2013-05-20 11:30来源:PV News关键词:晶澳尚德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太阳能制造商晶澳太阳能(JA Solar)日前向债券持有人偿还1.19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由于该公司一些中国同行,特别是尚德,努力承兑相似的偿还,晶澳太阳能表示,其已成功地偿还原始债券金额和应计利息。

今年早些时候,尚德拖欠偿还 5.41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引发其中国子公司无锡尚德的破产程序。

但是晶澳太阳能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该公司“承诺”偿还其所有债务,并谨慎管理其资产负债表“以保护股东的利益”。

他表示:“这些可转换债券的成功偿还证明了我们坚实的业务执行和财务实力。”

“尽管市场情况一直充满挑战性,我们相信晶澳太阳能的业界领先高性能产品和严格的财务管理将使我们在全球太阳能产业中成为长期赢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