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欧姆尼克推出全球首家监控系统单相逆变器

2013-05-20 08:56来源: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欧姆尼克单相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 苏州, 2013年05月14日) 技术领先的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尼克”)日前宣布,公司在上海SNEC展会期间隆重推出全球首家内置集成WIFI 监控系统的单相逆变器二代机—先锋者系列。

新品发布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欧姆尼克营销副总监刘安家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为新品二代机揭幕。

与以往产品相比,先锋者系列逆变器Omniksol-3.0k/ 4.0k/5.0k-TL2采用了欧姆尼克最新的设计方案,发电效率大幅提升,并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灵活便捷的远程监控服务。每台欧姆尼克逆变器都设有标准配置的GPRS内置卡,其内置WIFI监控设计确保用户在安装机器的同时,即可通过WIFI 网络实现对整个光伏电站的零成本实时监控,从而解决了“监控难、监控贵”的难题。此项设计填补了光伏行业在这一方面的技术空白,引领了国际市场逆变器的发展趋势。

此外,先锋者系列逆变器采用升级的双路MPPT接入设计,交流输入接线便捷,可单路接太阳能电池板,也可两路并行联接。在阴影遮挡的情况下,两个屋顶互补运行,能够有效地减少遮挡带来的干扰;同时,先锋者系列逆变器的静态精度高达99.9%,这将极大地提升MPPT的动态精度,即使天气变换,机器也能快速地追踪到最大功率,保证各路都能在最大功率状态下工作,从而将整个系统发电效率提升20%,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投资收益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姆尼克查看更多>单相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