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晨星打击中国产假冒太阳能控制器 三企业遭曝光

2013-05-06 17:14来源:中国青年网关键词:光伏控制器晨星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世界各地超过67个国家,晨星公司销售安装了超过200万台产品。晨星公司提供了业界最佳的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和逆变器。2008年1月份,世界光伏权威杂志将晨星公司评为世界3大光伏控制器厂商之一。今天晨星公司-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和逆变器供应商,展开了多方位的客户计划,以防止未经授权的制造商,分销商和销售商制造销售假冒的晨星产品。晨星已经注意到了假冒晨星标签的产品进入全球市场,晨星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制止原产于中国的假冒产品的进一步欺骗性的商业行为。新推出的计划将加强客户的警觉性,验证方法,认证软件,包装更新及其它的改进方法。

作为这个新的综合性计划的一部分,晨星与美国政府和中国政府官员合作,立即采取纠正行动,打击这些假冒的制造商和销售商。

晨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戈登先生指出“我们将对于任何企图欺骗我们的消费者,侵犯我们的知识产权,制造,分销,营销或销售假冒的晨星控制器,逆变器,配件或软件的公司和个人采取积极的法律行动。我们将与有关法律机构和当局关闭所有欺诈的制造商,分销商和基于网络的卖家。晨星绝不会容忍假冒和非法使用自己的商标和专利技术。我们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给我们的客户,我们致力于维护高品质产品,以客户为中心的声誉和高可靠性的标准。??“

在过去的6个月内,晨星公司发现了中国浙江乐清市的三家公司在非法仿冒和销售晨星的产品:

1. Dobetter group

2. 温州耐特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3. 赛普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1. 他们造成产品的安全问题和责任问题的原因,客户认为这些""假""的产品是晨星的产品,这造成了晨星公司的客户服务和保修成本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控制器查看更多>晨星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