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项目正文

中航三鑫中标南方电网光伏示范项目

2013-04-27 13:01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中航三鑫光伏幕墙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航三鑫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三鑫幕墙接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三鑫幕墙工程公司为南网能源三水工业园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项目EPC总承包的工程两个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合计为人民币1.4亿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30%。

中航三鑫主业为特玻材料、光伏幕墙和航空材料。据悉,该中标项目为南方电网在光伏领域的第一个标志性示范项目,对于提升公司在光伏应用建设领域中的品牌效应具有重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航三鑫查看更多>光伏幕墙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