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Real Goods Solar与SEC拟在加州学校安装太阳能

2013-04-26 14:16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电池板SEC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Real Goods Solar的RGS Energy部门与Smart Energy Capital (SEC)合作,在加州斯托克顿市联合学区(SUSD)十八所学校安装5.1MW太阳能发电项目。

该2000万美元项目将启用超过1.7万个太阳能电池板,预计第一年将为该学区节省60万美元。

SUSD预计根据由太阳能开发和融资公司SEC提供的二十五年购电协议(PPA),减少对太阳能电力的支出。

SUSD负责人史蒂夫•洛德(Steve Lowder)表示:“通过将能源成本降低,挪出的资金可以用于改善教育设施,并为学生推出新的学习计划,太阳能提供了独特的现实世界的学习机会。我们很自豪投资于可再生能源,并设立环保领导的榜样。”

RGS Energy将负责所有系统的建设、维护和监督。

SUSD正计划加入整个州的学区,享受加州净计量计划,该计划鼓励太阳能客户将他们系统的多余清洁电力送入电网。

Real Goods Solar首席执行官Kam Mofid表示:“我们已经在许多学校和学术机构成功开发了太阳能系统,尤其对太阳能带给教育部门的巨大的价值定位印象深刻。RGS Energy很高兴帮助斯托克顿市联合学区实现其财政责任、卓越教育及环境管理的目标。”

RGS Energy此前在美国各地的中学及大专学院设计并安装近50M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该公司正计划在2013至2014年完成这一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SEC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