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佛吉尼亚州州长罗伯特访问日地太阳能

2013-04-26 13:23来源:日地太阳能关键词:日地太阳能光伏电站周建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四月中旬,美国佛吉尼亚州州长罗伯特麦克唐纳先生对日地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访问,罗伯特麦克唐纳先生对日地太阳能电力的悠久发展历史、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产业结构显示出浓厚的兴趣,不断询问日地电力的运行发展状况,并热诚欢迎日地太阳能电力能够把高质量的产品和成熟的工程经验带到佛吉尼亚州,同时希望日地太阳能电力在佛吉尼亚州的光伏电站建设上能够和本地企业达成合作。访问结束后,州长和日地太阳能电力CEO周建宏先生共进午餐。陪同罗伯特麦克唐纳先生一起访问的人员有美国佛吉尼亚州商贸部部长JamesS.Chen先生,佛吉尼亚州经济发展部董事总经理RoyC.Dahlquist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地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周建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