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美耐固油墨推出背接触太阳能电池绝缘浆料专用刮胶

2013-04-26 09:46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美耐固胶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采用复合型两种硬度结合工艺生产,完美互补软硬缺失力学适合低粘度浆料印刷,使膜厚更稳定均匀一致,高精度印刷,由其能耐极性溶剂腐蚀如:DMF溶剂、NMP溶剂;耐酸耐碱,性能非常卓越。


只有胶刮的以下五项功能得到很好地发挥,才能印刷出优质的印刷品。而刮刀的物理性能又对以上功能起决定性作用。例如:耐溶剂性能、硬度大的胶刮能很好地刮掉多余油墨,但不能很好地满足各种不同承印物形状的要求。因此在选择胶刮时,要充分考虑到胶刮性能因素的影响,避免对印刷效果产生不良影响。在选择合适性能的胶刮时,需要考虑以下五个因素:

1. 耐溶剂性能:

因所有油墨中都含有溶剂,不同的溶剂对胶刮的腐蚀性就会不同,溶剂腐蚀能改变胶刮的硬度、直接引响印刷质量的稳定一致性。耐溶剂性能差胶刮的印次寿命也就会缩短。

丝印刮胶的使用和选择

一、胶刮有四个作用

1、 能使浆料流过丝网。

2、 能使网版与承印材料接触。

3、 能保证丝网与承印和材料表面相适应。

4、 能去掉网版上多余的浆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美耐固查看更多>胶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