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德国削减光伏等上网电价补贴计划搁浅

2013-04-26 09:24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上网电价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政府冻结该国光伏等可再生能源补贴的计划日前搁浅。

今年早些时候,环境部长彼得·奥特梅尔(Peter Altmaier)概述提议,拟将德国的上网电价补贴冻结在0.528欧元(0.71美元),以遏制电价上涨,预计将为电力客户节省18.6亿欧元。

但是社会民主党、Die Grünen(绿党)和Die Linke(自由党)的反对日前导致这些措施在由各州州长和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出席的能源峰会上再次被拒。

一月,德国产业机构(BSW)表示,奥特梅尔的提议将“扼杀”国内的可再生能源产业。

德国能源署DENA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科勒(Stefan Kohler)在接受德国报纸《图片报》(Bild)采访时表示,到2014年电价将达每千瓦时0.63欧元。

Photon表示,代表奥特梅尔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国家和地区政府的谈判日前已经停止,EEG的改革将不得不在德国九月大选之后,由未来政府开发。

绿党成员Hans-Josef Fell在他的博客中表示,在九月大选之前,对于正在实施的EEG不可能有任何改变。他写道,“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已经结束,应该吸引投资者回到德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上网电价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