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First Solar出售坎普佛得角139兆瓦太阳能项目

2013-04-25 12:47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First Solar可再生能源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制造商和开发商First Solar将位于加州坎普佛得角139MW太阳能项目出售给南方公司的子公司南方电网和特纳可再生能源。本次收购的金额尚未透露,是南方电网和特纳可再生能源的第五此联合收购太阳能项目,使两家公司的太阳能发电能力翻番。

First Solar公司将建造、营运及维护该电站,根据20年期电力购买协议最终将为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气公用公司供电。南方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Fanning说:“通过收购坎普佛得角太阳能项目,迄今为止我公司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安装项目,使我们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增幅超过一倍,并提高我们发电设备的多样性。”南方电网和特纳可再生能源于2010年联手开展可再生能源项目,在美国已收购了5个大型太阳能项目。

首次收购的合作伙伴是由First Solar在新墨西哥州兴建的30MW西马隆太阳能设施。随后收购位于内华达州的20MW Apex太阳能设施和30MW的光谱太阳能设施,以及北卡罗莱纳州的2.5MW格兰维尔太阳能设施。坎普佛得角项目于去年12月开始建设,按计划将在2013年秋季投入商业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