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瑞晶太阳能10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

2013-04-22 13:38来源:新余日报关键词:瑞晶太阳能光伏产业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记者来到江西瑞晶太阳能科技公司,在公司的2号厂房内,透过隔离玻璃,记者看到生产线旁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忙着手中的活计,一件件半成品、成品随流水线走向“远方”。随同采访的电池制造部经理席云飞告诉记者:“我们公司去年9月份时,只有一条半生产线在开工生产,现在10条生产线都在满负荷生产,下一步等人员招聘到位后,我们的17条生产线全部要开起来,以满足客户需要。”

从生产厂房出来,记者路过储运仓库,见几名工人正在忙着搬运产品,记者好奇地走进仓库看了个究竟。正在仔细核对库单的储运部经理黄晶峰笑着地对记者说道:“现在订单很多,马上又有两个兆瓦的电池片要发往外地。”

产销两旺,春意融融,这是记者置身瑞晶公司的真切感受。正如公司执行总经理张中良吐露的真言,“去年底以来,公司的生产销售形势不错,像今年3月份的生产订单就比2月份增长550%,目前,全年的订单已排定。”

那么,当不少光伏企业还在抱怨产业的“冬天”如此“寒冷”,“冬季”何时才能结束时,瑞晶公司何以能“热力喷薄”,在大规模招工,为快速提高产能和满足应接不暇的订单而忙得不亦乐乎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晶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