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国际正文

全球光伏逆变器营收2012年增至71亿美元

2013-04-19 14:07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到亚洲出货量增加的推动,2012年全球光伏市场在世界太阳能光伏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逆势而上,增长了5%,首次达到70亿美元。去年全球光伏逆变器营收从2011年的67亿美元增至71亿美元。

IHS光伏逆变器营销经理表示:尽管光伏装机容量增速放缓,价格下降,逆变器销售还是出现了增长,在全球太阳能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这已经算是一个成就了。亚洲第四季度强劲的增长推动了逆变器业务的增长,这抵消了出现欧、非、中东地区的出现的连续20%的下降。这帮助2012年出货量从2011年的27GW增加到2012年的32GW。

营收增收由于激烈的价格竞争以及转向低价市场比如中国、印度、东欧市场而受到了抑制。这些地区很青睐于那些价格更低的大型逆变器,这导致逆变器的平均售价大幅下降,此外,这还导致了2012年销售额增幅趋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