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逆变器厂商抢占光伏新兴市场

2013-04-19 09:13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观点:

(1)AEIS太阳能逆变器业务主要集中在北美地区,通过收购REFUsol,公司将销售范围扩大到中国、日本、韩国、印度、东欧等未来光伏市场增速较快的地区。

(2)主流光伏/逆变器市场培育主流逆变器厂商。已经是全球领先的逆变器厂商也需要扩大其在光伏新兴市场的份额,从而继续跟随行业增长,如SMA收购中国兆伏爱索。

(3)凭借产品性能、运行经验以及售后服务等优势,阳光电源稳居国内逆变器龙头。随着国内光伏市场的爆发,逆变器龙头阳光电源将一起成长。我们预计阳光电源2013-2015年EPS分别为0.50、0.60、0.71元,给予“推荐”评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