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兆瓦级光伏逆变器通过国家项目评审

2013-04-18 10:26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追日电气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获悉,追日电气申报的兆瓦级光伏逆变器研发平台“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项目”通过了国家能源局专家评审,即将获得中央预算内项目专项资金的支持。

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指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2010年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明确了新能源产业作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并要求积极推进新能源新技术的产业化发展。

近年来,追日电气顺应时代发展方向,通过自主创新在新能源高新技术领域取得了突出成果。 2009年至今,追日电气已相继开发出了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其中大功率逆变器于2010年7月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被专家认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尤其是2012年初,追日电气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兆瓦级光伏并网逆变器,在转换效率、启动功率、电流畸变率等重要指标方面创造了多项业内第一,受到了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

为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核心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兆瓦级光伏逆变器的产业化,追日电气于2012年加大投入进行兆瓦级光伏逆变器研发平台建设。此次该研发平台项目被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将有力推动我国大功率光伏逆变器技术及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追日电气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