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振发新能源与甘肃玉门签500MW光伏电站项目

2013-04-17 11:20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振发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由甘肃玉门市人大主任张勇带队组成的玉门市政府考察团来南京考察,并在南京江苏省会议中心举办了“甘肃玉门·南京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本次交流会议上与江苏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规模500MW的跟踪式光伏发电、与南京皓迪新能源科技公司签订上网打包绿电销售两项协议。

据悉,考察团在会上重点推介了玉门市7大类、120多个投资项目,集中展示了玉门市新能源、化工、矿冶建材、高载能、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商贸流通等优势产业的发展状况。玉门市政府期望与江苏客商坦诚交流、深入洽谈,携手合作、互惠发展。签约仪式结束后考察团分别考察了南京中电光伏、南京皓迪新能源等企业。

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伏发电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4年,是首批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备案的节能服务企业。该公司在IHS最新EPC企业全球排名为第10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振发新能源查看更多>